Wednesday 31 December 2008

Happy New Year 2009

距離我上一次寫部落格
原來已經快一個月了
所以我說
我真的很忙,哈

今晚
我是真的很想出去的
不管是跟理3 的你們
還是PRP們
我都很想
可是我的東西真的沒做完

我越來越懶惰了
東西越堆越多
可是就是沒有勁兒去做
巧鳳說
她已經差不多要到極限了
我又何嘗不是呢?
但願我們這兩個可憐的
像白老鼠一般的ward pharmacist
可以健健康康地
度過我們接下來在ward的日子
我們要加油哦!!!

大家新年快樂~
可以許願嗎?
我希望
在今年内找到一個可以照顧我的人
哈哈。。。
如果那個人不是個男人而是個女人
那我也認了~~^^
p/s: 我真的累得,需要找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