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anuary 2009

在醫院on-call的晚上。。。

很不想睡覺。。。雖然很累。。。
今晚是我第一次晚上on-call哦
感覺嘛。。。就是累,哈哈

其實我是該做一些什麽其它事的
工作的部分我算是做完了
只是一些之前拖欠下來的功課
但是我真的很累啊。。。

在msn上看到我的人
大概都有問我的nick到底是怎樣
我就說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
像庭妹妹說的
云姐恨嫁,哈哈

有時候
就只是覺得
i am on the edge of falling
總是覺得
可以支撐我的力量越來越小
所以就小小的幻想一下
如果真的就找個人嫁了
會不會就不那麽累
會不會就有被人support著的感覺

我知道
having a partner
不是只有這麽簡單而以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啦
身邊的朋友經歷過多少次傷心
我也不是不害怕的

小鑫也說
我不是像外表看起來那麽堅強的人
雖然我的身形會讓人難以想象
但是我是真的很希望
可以有人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的倚靠著
不管發生什麽大小事
只要靠著他就好。。。

應該很難,對吧?

還是決定不要想太多
做工!!!!!!

5 comments:

  1. 祝福你
    暫時用朋友當依靠吧,沒問題的
    加油!

    MaS

    ReplyDelete
  2. 神秘人??

    借你阿姐的来靠靠吧,有练过,够软!

    ReplyDelete
  3. 身形与外表堅強确实没有关系...

    ReplyDelete
  4. wah我也恨嫁,怎么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