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08

男人

今天和uncle K聊天
一個把我當成自己女兒一樣看待的uncle
也就是38嵗男人的爸爸啦,哈哈

因爲就像是自己的爸爸
所以我理解愛之深責之切的道理

“現在有沒有男朋友?”
“沒有啊”
“現在不找會越來越難找了,你看像xx哥哥到現在。。。。。。(下刪250字)”
“我明白啊,可是。。。就是沒遇到啊。。”
“uncle跟你講一件事你不要生氣”
“不會啦。。。”
“你的脾氣要改”
“哦。”
“你知道自己脾氣很坏嗎?”
“。。我知道”
“你知道就好,我怕你自己不知道”
“。。嗯。”
“現在的男孩子。。以前到現在都一樣啦,喜歡溫柔的女孩子,做女孩子,性格不要太硬,姿態放低一點。。。(再下刪327字)”



我脾氣真的不好
我知道

3 comments:

  1. 哈,删多一点啦
    我们都了解你的威力
    长辈就喜欢聊这些,你就会越来越厉害打太极,越来越厉害用手画圆...
    圆圆圆圆缘...
    缘分就来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