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September 2008

工作好累哦

有個女人死了
到了地獄
閻王問她
“下世投胎你想要做什麽?”
她回答:
我想很愛一個男人
然後我可以爲了他去死
閻王成全了她
讓她戀愛,結婚
也讓她為她心愛的男人死掉
閻王再看見她時
又問她同樣的問題
“下世投胎你想要做什麽?”
這次她說
我想要有一個很愛我的男人
然後他可以爲了我去死
閻王點點頭
最後她成了這個男人的
女兒。

4 comments:

  1. 爸爸妈妈最伟大!!耶~~~
    也就说 hubby是不会为了老婆。。。><

    ReplyDelete
  2. 二楼的,
    不是hubby不会那个啦,
    是因为你的Hubby是你女儿的老豆,上辈子早就定好了的啦。first come forst serve。hoho

    女人,男人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