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anuary 2008

湘淑。歡迎來到我們家

今天馬來西亞時間06:58am
收到二哥的sms
說他送二嫂到醫院了
好像是淩晨4點多
二嫂就有陣痛的現象

打了電話給二哥
他說送到醫院之後
醫生說羊水袋破了
可是血壓很高
必須想辦法先降低血壓
才可以準備生産

我在英國
真的是什麽忙都幫不上
就只能夠一直在心裏默念
希望師尊們可以保佑
我們家的第一個孫女
可以平平安安的出生
然後母子都平安

然後早上接近10點
又收到另一個信息
說二嫂順利生産了
是個女兒~~~!!!!

哈哈
當下真的是開心到一個不行
我當小姑了
二哥二嫂當爸爸媽媽了
爸爸媽媽當阿公阿嫲了
哈哈哈

寶寶的名字在出生前就取好了
湘淑。黃湘淑。
英文名字我之前有在努力的找
還沒有問過二嫂的意見
不過我覺得Elvira不錯
是西班牙文
真實,美麗,潔白的意思
大家給我點意見如何?

Anyway
小湘淑
2008年01月25日出生的小朋友
歡迎你成爲我們家的一分子
希望你可以在這個充滿愛的家
平安健康的長大
你會是個受到很多眷顧的小孩
所以
我們半年后見囖^^

5 comments:

  1. 小湘淑,你一定有着汪汪的大眼睛~
    你的名字好多水呀~哈哈。

    云姐安排一下叻,小湘淑以后要叫我啥?她会叫你姑姑吗?那我是姑姑的干哥哥,姑哥不成?google?

    ReplyDelete
  2. 黃凱,你什麽時候成了我乾哥哥了啊?開玩笑,兄弟就兄弟,還乾不乾的?

    嗯,媽媽也說,小湘淑的眼睛真的很漂亮哦,呵呵,那天知道消息,想要第一個告訴你的,結果你沒上綫,唉。。。

    這樣算起來的話,以後就是叫你凱旋叔叔就對了,而且我們家的叫法,不是凱旋“屬熟”,而是凱旋“樹樹”哦,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Yunjie, never heard "Elvira", but quite like it, n u explain d meaning of it, i think is very nice for little pretty 湘淑..wis her b happy forever...

    ReplyDelete
  4. 赞成!elvira听起来不错 虽然不是很会念 呵呵
    可以叫我 庭姐姐吗?哈哈

    ReplyDelete
  5. 達達也喜歡這個名字哦。。

    庭妹妹
    你都已經被屹峰叫慣瑋庭阿姨了
    害怕老哦??哈

    湘淑叫我小姑
    所以
    你也是姑媽輩的啦
    (越聼越老ing,哈)

    Elvira
    就念成El-Vi-Ra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