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December 2006

我發現你囖

大概有
整1年的時間吧!
上課的動機
就只是純粹的上課
沒有爲了看誰而去
其實
是還蠻踏實的
只不過
少了點令人興奮的元素

不過後來
你被我發現了
其實
你本來就是很容易被發現的
只是很遲鈍的我
直到上個學期
才看見那麽出衆的你
很笨哦
呵呵
我也是那麽覺得

最近無意閒發現
你和我的相似之處
於是
開始了你我之間的交集
雖然只有一點點
不過
也足以讓我開心得
忘記了被人傷得好重的那個早上

不敢奢望些什麽
只是希望
這種令人期待的心情
如果也有所謂的配額制
那就讓它
一點一點的被釋放出來
這樣就可以讓我
像細水長流般
一點一點的開心

不過就算這種快樂
即將要結束
我也不會理那麽多了
因爲我要
及時行樂~

1 comment:

  1. Go! Go! Go! Go ahead!! Wat R waiting for?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