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December 2006

我真的受傷了

你知道嗎?
你真的傷到我了

我只是很平常的
想要把發生在我身邊的事告訴你
就因爲是你
所以我想告訴你
你以爲
我身邊沒有可以說話的人嗎?
你以爲我寂寞得
連個傾訴的對象都沒有嗎?

我幹嘛那麽無聊
特地發簡訊給在國外的你
就爲了讓你這樣說我嗎?

也許
是忠言逆耳吧
真的
我承受不了

剛睡醒的早上
看到寫著你的名字的簡訊
我還很開心的馬上精神起來
看了你的信息
我突然愣掉了

這是你一貫的口吻嗎?
哈哈
也許是吧!
只是以前的我
一直覺得
你是溫柔的
不管你說什麽
都會是很貼心的

可是這次我真的
有種被羞辱了的感覺
這種感覺
本來就不好受
更何況
是出自于你

我囘了一封
我自覺很刁蠻的信息
你沒有囘我
呵呵呵
我想
這又是你一貫的作風吧
我想算了
我也不理了

我討厭自己容易被你影響的性格
我真的累了
真的。累了。

2 comments:

  1. i have been quite a long time never listen to any story...
    i'm quite curious about who is the person... where is he? at oversea? asia country? our classmate?? must live happily o...

    ReplyDelete
  2. erm you are??

    he's our classmate lah, but everything is over now, so no worries for me k? thanks alot y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