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uly 2006

在學校elab。。。

上完課了
想在圖書館讀書
可是剛吃飽
不夠血液流到腦子去
副交感神經啓動
沒法讀書
所以。。。
就來這裡泡啦~
(哈哈,我的掰功一流吧^^)

哎~
其實也沒有想到要寫些什麽
只是想說能夠讓大家知道我還安然無恙
這幾天心情變好好多了
可能。。。
是因爲美好的事一直在發生吧
哈哈

對了
我這個禮拜
也許可能説不定
我有回新山哦
原本是不打算的
書都讀不完了
可是室友好像又打算通通跑回家
沒辦法
我是個沒辦法一個人住在vista的不獨立女孩
所以囉。。。

哎喲真的沒法掰了
要去讀書了
拜拜囉

2 comments:

  1. 可是剛吃飽
    不夠血液流到腦子去
    副交感神經啓動
    沒法讀書

    哈哈! 果然是云姐!!!

    可能。。。
    是因爲美好的事一直在發生吧

    for an example??

    哎喲真的沒法掰了
    要去讀書了
    拜拜囉

    加油!!!

    ReplyDelete
  2. 是因爲美好的事一直在發生吧
    goo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