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uly 2006

有幾件事想說吧。

** ** **

室友的爸爸生病了。去年年底動了手術切除癌細胞,因爲年紀大了所以醫生不建議作化療。大概幾個星期前,室友接到媽媽帶著哽咽聲音的電話,說爸爸動手術前的徵兆都回來了:嘔吐不止,吃不下東西。輾轉在太平的公立醫院奔波,檢查結果發現,上次沒有做化療的結果是,爸爸的癌細胞擴散了,而且已經到了第四期,接到檢查結果的那個下午,我們其他三個唯一能做的,就是抱著哭得不能自己的室友,拍著她的肩讓她平復心情,因爲實在沒有什麽可以安慰的話可以說。。。現在她的爸爸被轉到馬大醫院,醫生正在想盡辦法替他做些什麽。看到這篇帖子的朋友,不管你是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請你也盡一點小小的心力,用你所相信的禱告方式,替我室友爸爸祈禱吧。

** ** **

前天上課的時候,因爲前一天睡不好,只睡了不到5個小時,精神超不好。上的課又是那個很“優秀”的講師教的,整整1個小時的課根本聼不懂。心情真的很沮喪,沮喪到根本不想找人説話,結果跟室友耗了一個晚上,才把心裏那種整個學期開始以來的沮喪和恐懼全盤托出,把自己掏空的結果,就是眼淚也跟著飆出來。我想室友嚇壞了吧,一直想盡辦法安慰我。原本以爲自己的問題解決了,結果後遺症是,我的室友也被我搞到很緊張,比以前更拼命地讀書。原來自己真的會給別人帶來那麽大的壓力,我想以後如果心情再不好,我也不會跟任何人說了吧,窩在房間哭就好了,至於會不會壓抑出病來,到時候再説吧,哈哈,哈,哈,哈。。。

** ** **

昨天晚上因爲被房裏一只很大只的蟑螂嚇到,晚上做夢的時候竟然夢見想mimic裏的那種變種大蟑螂,然後被嚇醒,接著一直哭一直哭。哭著哭著,突然想起自己是在吉隆坡,還以爲會像在家裏一樣,如果被嚇醒哭了的話,爸爸和媽媽都會心疼地從隔壁房跑過來,拍著我的背安撫我說“只是做夢而已,睡啦睡啦。。。”昨晚哭完之後,突然好想家,好想念兩個像是欠了我一輩子那麽久而願意無條件一輩子疼惜我的爸爸媽媽,突然我真的明白,什麽才叫作“無私”的愛。。。帶著滿臉干掉的眼淚,我又睡了回去,少了厚實的手掌拍拍我的背,我想我也必須學會如何獨自睡去了。。。

** ** **

如果你是真的很關心我的人,看了這片帖子后其實不用很擔心我,至少我還有這個管道抒發情緒,過幾天,那個活潑樂觀的慧云一定會再回來的。慧云加油。

=祝小婉生日快樂^^=

4 comments:

  1. erm,
    gambateh yun jie ^^
    sometime is like that one...

    pray for ur frd too...

    ReplyDelete
  2. i hope u are feeling much much more better by now...
    mwarhs*
    jiayou oh~

    love*

    ReplyDelete
  3. yeah, everyone got sometimes feel sad and depressed de.... trust tat u sure can get over it soon.... addoil!!!!

    ReplyDelete
  4. the first time post comment .. paiseh huh yun jie..

    feeling down..suzhou got a place for u to express ur feeling..

    hmm... i;m still not yet to become the tortoise.. how ab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