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05

昨晚終于追完《惡魔在身邊》了。。。

呵呵,終于讓我把《惡魔》追完了,每晚都撐到12點,不是開玩笑的咧。。。

甜蜜了兩個禮拜,終于下檔了。不過,對這部偶像劇還是有點“驚艷”的,畢竟還是有一些小小限制級的對白了,不像之前的那些,男女主角對於那檔事還扮清純,受不了!昨天看大結局的時候,阿猛和小悅臨別之際,終于還是上賓館了,尺度對我來説還ok啦,只不過,讓我比較臉紅心跳的是,小美和丞琳接吻的時候,小美有伸舌頭!!!厚厚厚,我這個色女。。。不過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吻功也那麽好的話,還真是,哎喲~ 臉紅!

不過丫,還是因爲很喜歡賀軍翔的關係啦,再加上楊丞琳真的粉可愛~,所以覺得很好看。不過這次比較特殊啦,我沒有因爲這部戯而真的迷戀上賀小美,不知怎麽的,我可以很輕易地把“賀軍翔”和“江猛”區分開來,怪厚?

好啦,現在什麽戯都追完了,假期也快過完了,真的是蹉跎歲月哦,不過,還是有滿足啦。
爸爸上個星期二到吉隆坡做白内障手術,手術很成功,看到爸爸因爲眼睛看得到了而那麽地開心,心裏也是很高興的。這幾天,醫生交待我要每兩個小時幫爸爸滴眼藥水,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是會照顧人的咧,連爸爸那麽難搞的人都說我把他照顧到無微不至到~ 他覺得我很雞婆,哈哈!

所以,其實,我還算是有優點的吧!我雖然沒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我還是有被愛的資格吧,只要你願意用心了解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