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05

從12月18號晚上開始。。。

1. 又再看了一遍《惡魔在身邊》大結局。呵呵,還是很難忘的說!江猛,帥的咧~不過啊,如果有這樣的男朋友也是喜憂參半的吧!我已經那麽霸道了,再來一個像這樣的男人,不搞到火星撞地球才怪咧。突然覺得,現在的戲劇裏頭的角色,已經越來越生活化了。以前戯裏的男女主角一定都是那種好到神經病的大好人,絕對找不到一絲的缺點;而那些奸角呢,就會是坏到連菜渣都不如,完全不知“良心”為何物的傢伙。可是現在的主角,雖然都還是好人,可是卻有著現實生活中也無法接受的瑕疵,比方説∶脾氣不好啦,囂張啦等等。所以。。。結論就是∶這個世界上是不可能有濫好人的,就連超脫現實的戲劇也覺得這种人已經絕種了~~

2. 剛剛sms給“他”哦。上次聼直屬學姐說他們這個星期有測驗,但是也不知道到底是星期幾。算了隨便吧,反正我也會找不同的藉口sms他,就祝他這星期考試順利,再加上常說的那句“晚安,想你喲!”吧!其實最主要的目的,還是希望他隔了將近一個月后,不會把我給忘了。再加上,我連他是不是記得我的名字,我也不很確定,因爲。。。在認識對方的過程當中,好像沒有很正式地介紹名字這個環節。Sms完之後,我很刻意地把電話留在房裏,然後走到客廳東摸西摸,為的就是讓自己緩衝“如果他沒囘覆我”這件事。不到3分鐘,還是拗不過自己的雙腳,走到房間去。。。哇~~他竟然已經reply給我了耶!第一句就“hi Hui Hoon。。。”他真的有記得我的名字耶!我的天啊,雖然知道這其實是蠻微不足道的,可是。。。就是讓我開心了一整夜了呢~~

想學庭妹妹那樣,在帖子的最後附上一首歌。喜歡這首歌的原因就只有兩個,應該。。。很好猜吧?呵~

********************
理想情人

穿上洋裝 看著手錶
時間快到 心碰碰的跳
和你的第一次約會來臨了
金色的陽光灑滿人行道
換了新脣膏把頭髮弄好
要你看到我的好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
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聽著那時間滴答的走
對街的你在點頭
好像一個夢
漸漸走到我前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