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y 2016

謝謝疼愛著慧雲的你們

最近這一個多月來
被爸爸媽媽的病情搞得我有點喘不過氣

身體上還好
該睡覺該吃飯該休息我還是做得到
衹是精神上很疲倦
要不然我不會在5月頭那時候
特地上京城
讓自己見見朋友讓自己放個假

很多的謝謝要給很多的朋友
上京城的時候很照顧我的
黃凱、政飛、敏敏、庭妹和道森、學廉、高陞、尚益、夏天
媽媽住院的時候會特地慰問的朋友們
嗯 族繁不及備載 所以就不一一列明了
you know who you are
爸爸住院的時候特地來找我吃飯聊天的文胡、meesiam、Celina、Allan
讓我在whatsapp裏頭説話發泄情緒的兩顆蛋黃和鍋子

我相信吸引力法則
所以我要保持樂觀的態度和情緒
去吸引好的人好的事好的結果
愛我的你們
幫我加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