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une 2013

Vivid dream

這是我做過最長最清晰的一場夢
也許只睡了3-4小時
就感覺整個睡眠時間都是在夢境裡
而且故事很完整
直到睡醒10小時後的現在我還可以記得

如以往的夢一般不合邏輯
場景在寬中
可是出現的都不是學校的人
有他、有你
還有很多路人甲路人乙路人丙。。

兜兜轉轉了很久
一次又一次的夢中夢裡醒來
到最後
迎接我的是很暖很暖的你的擁抱
夢裡都清楚感覺到的
有點燙的你的體溫
是讓我覺得夢境很真實的原因
夢裡的我哭得很幸福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相信了
現在要做的是把這場夢忘了
不然我真的不會處理
面對你時我的臉紅心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