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寳榮詩媛結婚啦+初三5闊別11年喜相聚



兩位好朋友愛情長跑多年之後終于開花結果了

很幸運也覺得很貼心的是,
他們竟然願意把非常重要的宴會司儀的任務
交托給我和秋燕
詩媛請我當司儀的時候說了一句話
“both weng & I think you are good,
and get our both classmate (as emcees) is the best"
說實話我聼了之後蠻開心+感動的 =)

雖然已經create了一個每天說早安、
沒事可以一起廢廢di2憶當年的whatsapp group
感覺大家其實還是都有update到大家的生活
但是一起出席昔日同窗的婚宴
面對面的廢廢di2感覺還是超讚的
説實話
我好久沒有對著一大班好朋友口沒遮攔了 XD

玉芬老師很可愛的拿著筆記本
記下大家的近況工作
圍著圓桌大家都“耳提面命”地等著老師詢問
我和秋燕笑說
老師看著我們聼著我們的近況
面帶微笑地記錄的表情
頗有“老懷安慰”的感覺
雖然我們不一定是最最傑出的
但是我們對生活的奮鬥努力老師都看到了
老師,我們有讓你感到驕傲吧!

親愛的新郎新娘
謝謝你們讓我還能夠繼續相信愛情的美好
也謝謝你們
讓我們大家有了聚在一起的機會
寳榮詩媛
我說真的
你們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