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y 2011

亂惡心的浪漫。亂浪漫的悲哀。

我討厭她在我們獨處的時候打給你

仿佛還可以嗅到你淡淡的菸草味。

有些謊你不必說,
我們沒有見不得光。
有些話一旦說了出口,
很難不心虛。

如果我的眼睛和你的一樣大就好了。
那我就不會在你的眼神里溺斃擱淺了。

原來面對心煩意亂的你,
與生俱來的母性那麼容易就被激發了。
我替曾經鄙視花系列的自己道歉。

想起那天你不停追問我去了哪裡。
我以為你只是無聊,
原來那個時候你真的想見我。

有時候會覺得越來越討厭你,
每次都提醒自己要對你冷淡一點。
見到你的那一刻,
才明白那些慪氣般的怨恨,
原來就只是想念。

越陷越深,越戀越真。
給點陽光就燦爛,
好像就是現在這樣吧!

當值得嫉妒的對象已經太多了的時候,
就證明了你真的不屬於我,
也沒資格擁有我。

1 comment:

  1. 每次都提醒自己要對你冷淡一點。
    見到你的那一刻,
    才明白原來就是想念。

    抄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