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y 2007

楊培安

從報章電視上知道這個人
聼小鑫說他可以唱得比林志炫還高音
再看youtube知道他可以唱升了5個key的死了都要愛
我被這個新歌手嚇到了

聼了幾首他的歌
也許個人很喜歡高亢的聲綫
帶著濃濃的張雨生的影子
所以我被他深深的震撼了

我相信
這該死的愛
愛上你是一個錯
完美世界
愛不能重來

這幾首我都覺得很棒
尤其是《我相信》
真的有那種讓我對生命更有熱忱的感覺
還有我後來才發現的作曲人是我一向來都很欣賞的陳囯華
所以:強力推薦!!

========================

我相信
詞:劉虞瑞 曲:陳國華 唱:楊培安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做的夢 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 當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I do believe!

2 comments:

  1. 八频道一直打广告的那个人?
    是哪里的歌手?
    说实话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名字就想到
    安培那香米。。
    真不好意思
    有谁可以给我他的歌呢?

    ReplyDelete
  2. 我喜欢“月光”。

    一直唱一直唱都不会显。。。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