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y 2007

大哥,生日快樂

大哥:

今天是5月8號哦
雖然這篇帖是趕在最後一分鐘寫的
但是相信我
我真的沒有忘記你的生日哦

大哥是1975年生的
所以今年已經32嵗囖
這個時候的你
應該是長什麽樣子的呢?
留著鬍子嗎?
頭髮變短了嗎?

真的很難想象了
到現在爲止
我都一直記得你22嵗時的樣子
還有你電話另一頭傳來的聲音
告訴我說慧云要乖乖的
等大哥回來買禮物給你
我一直都記得的

最後一次看見你的時候
少了歡笑的臉
少了談笑的聲音
你只是靜靜的躺在那裏
像是睡得很熟很熟一樣
我再也沒辦法像每次你回來時一樣
沖過去纏著你要禮物
因爲我們之間隔了一層玻璃
只是薄薄的一層
就把我最後一次摸你的臉的機會也剝奪了

那天在功德堂幫你“搬家”的時候
算了一算
原來你都已經離開10年了
10年啊
我們過了沒有你的日子10年了
當年還在念小學的我
現在就快要出國留學了

大哥
我幫你完成了爸爸的心願哦
我們家總算有個孩子可以出國念大學了
大哥你會一直保護我的對不對?
不只是我
在我離開的這一年裏
你也要保護爸爸媽媽哦
你一定會答應我的
因爲你是最疼慧云的^^

大哥。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