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August 2006

帥得讓我目不轉睛的男人~

(圖註:看帥哥咬手指我會臉紅+心跳加速啦…)

最近跟佳雯借了一套好像是2003年的日劇吧
《愛情革命LoveRevolution》
男主角藤木直人
還真的是帥到不行啊
劇中有很多很浪漫的吻戯
(這當然是最吸引我的最大原因咯,呵~)
讓人看了都覺得好幸福啊
不過去找了找他的資料
發現……
1972
他34了啊
爲什麽我總是逃不開喜歡熟男的宿命啊
可惡的是
我竟然還是很樂意的沉淪在這種宿命裏
哇哈哈

有一點要說的是
在很多直人哥哥帥死人不償命的大特寫鏡頭中
我發現從蠻多角度看來
直人哥哥和賀小美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耶
深情注視著女主角的樣子
笑開了懷的樣子
吃醋卻又極力掩飾的樣子
親吻女主角時露出性感眼神的樣子
都好像哦
原來帥哥這囘事
還真的有個標準模式可循的呢

所以那個……
結論就是……
我最近至少兩個星期的花痴對象
就是藤木直人Naohito-sang了^^

3 comments:

  1. tsk tsk tsk
    你太慢了啦
    呵呵呵呵
    不过那时看这部连续剧被他电到满身是伤呢
    更何况那时年纪又小

    一直到今天还是很喜欢他喔
    因为他很乖吧?
    有很聪明的(大专工程系毕业生喔)

    ReplyDelete
  2. 看这部连续剧被他电到满身是伤呢
    yeah yeah *winks*

    一直到今天还是很喜欢他喔
    因为他很乖吧?
    有很聪明的(大专工程系毕业生喔)

    *nod*
    hen3 guai1 wo3 jiu4 bu4 zhi1 dao4
    hen3 cong1 ming2 dao4 shi4 zhen1 de,
    Japan zao3 dao4 tian2 bi4 ye4 de leh...
    BUT...
    STATUS: MARRIED *qing2 tian1 pi4 li4*
    haha
    no lah,
    am actually quite glad that he's married
    somehow showed that...
    he is not the resident of BROKEBACK MOUNT~

    ReplyDelete
  3. somehow showed that...
    he is not the resident of BROKEBACK MOUNT~

    HAHAHA!!!! very funny indeed...

    recently, watched again GTO... only knew tat he oso got play in that drama... u noe the policeman friend of that gui3 zong3 lao3 shi1....
    you3 bei4 xia4 dao4 yi4 xia4 xia4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