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rch 2005

well well...

哈哈,今天真的是在很趕時間的情況下把我的blog打完的。。。唉,今天從早上九點上課到下午四點沒有停過,真的是累到~~之前的那個post大概把昨晚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通通交待完畢了,呵呵,感謝老天沒有讓我爸學會用電腦,否則啊我怎麽敢在這裡寫那麽多??

很認真地想過我這樣是不是“變坏”了,居然在兩個大男人的房裏待到晚上11點才回家(不過還有另外一個女生啦,是他們的housemate)不過想一想,如果在新山我有機會到英達勇豪凱旋的家的話,我應該也會直接就跑到他們的房間躺在他們的床上……當然前提是不可能做什麽啊,哈哈~~所以說我只是以前沒有那個環境變坏而已,呵呵~~不過我一直很相信自己是潔身自愛的,這點連小梅都沒有懷疑過哦!

嗯,不說這個了。昨晚…收到一個朋友的訊息(我可以談心的朋友不多啦,不過還是決定保留姓名),心情完全被牽動了……到今天早上,雖然我的心情真的很好,可是想到他sms我的東西心情又在盪到谷底……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影響的人,尤其當這個人是我很在乎的一個人……一直很藍色,撥也撥不開,再這樣下去我會瘋掉啦…希望等一下去學長家囘email的時候心情可以變好一點……

唉,不說了…再説下去我身上的水分就要通通沖到眼睛去了…大家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