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我可能不會愛你

這一整個星期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會回想起這部戲的片段
然後一直很想再重溫一遍
那段美好的歲月
那個一如既往溫柔的李大仁
那個我不可能不愛的程又青

昨晚的台灣電視金鐘獎
果然
這部讓許多我這個年紀+++的男生女生
都心有慼慼焉地笑過哭過的戲
成了昨晚幾近大滿貫的大贏家

我喜歡林依晨
應該是從《天外飛仙》開始的
然後到《惡作劇之吻》《惡作劇二吻》
再來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
喜歡她的可愛
沒有讓其他女生覺得惡心的做作
也許就像她昨晚說的那樣
她擁有著初老的年紀和成熟睿智
卻始終保持著青春不老的心境(呵!)
也喜歡輾轉從和她合作過的同事口中
認識到那個看似稚嫩
卻對工作認真敬業
永遠只把歡笑不把負面情緒帶給工作人員的依晨
也許她的演技在一些人眼中祇算普通
但至少她能讓我看著她的微笑心醉
看著她的落寞而落淚
看著她的崩潰而心碎
這樣,還不夠嗎?

應該還會至少重看一遍吧
為了重溫感動和共鳴
為了慶祝它大大力敲了7下金鐘 :p
為了一解我對那個
在我的生命中最趨近於李大仁的王八的想念

黃凱旋
在我對你還沒從「想念」變成「懷念」以前
我們見見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