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rch 2012

好像很難不心動

久別重逢
你把我抱得很緊。

你還是很習慣地幫我開車門。

你説話時雙眼總是離不開我的雙眼。

先問我覺得你有沒有變
然後跟我說
你真的變得比以前我認識的你更迷人了

你問我有沒有打算到英國工作
我說我應該都會留在新山
結果你突然轉了個話題說
其實我很喜歡新加坡
我會很認真地考慮在新加坡找工作
那以後我們就可以一直有機會見到對方

你還真的有打算要見我爸媽
雖然我拒絕了 =p

把你送到酒店門口
你逼著我和你打勾勾
說一定要到英國去看你

還以爲就是一個晚上的短暫的晚餐聚會
結果你淩晨傳了一則信息
說想要在離開新山前再見一見我
然後你把你爸爸媽媽一起帶來找我
然後一起吃午餐

伯母很熱心地一直幫我們安排下一次的見面
還很刻意地說
你們應該計劃一次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旅行
放心我和你爸絕對不會跟著你們

伯母說你們全家人
包括你5嵗不到的外甥們
還有來過你家做客的客人
都知道我的名字我的存在
原來你一直都把我4年前送給你的相框
還有我們兩個人的合照
擺在你家的客廳裏
然後大家都會問起相片裏那個漂亮的亞洲女孩
是你的什麽人
忘不了伯母說起這段故事時微笑地看著我們的表情
還有你有些羞澀的樣子

臨別依依
和你父母擁抱道別了之後
你抱著我問我要不要一起上京城和其他朋友見面
最近這麽忙我當然沒辦法答應
看著你們上了車
突然你又沖下車奔向我
再一次緊緊抱著我
要我答應你一定要去英國找你
那個時候說真的
我好害怕會看到你的眼淚

******

其實有點小小的氣自己
為什麽除了有點心動
就再也沒有別的什麽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