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pril 2011

post Meropenem talk by AstraZeneca

我今天和sayang作了重大的決定
以後如果不是antipsychotic, antidepressant etc etc CNS的葯
這些talk我們就能免則免吧!
哈哈
Scottish professor 很可愛
可是整晚下來我最有印象的就只有 de-escalation! 哈哈

開始很習慣你的味道
習慣你的車子
同樣的味道總是會讓我竊喜你是不是已經出現在我面前
同樣款式顔色的車子總是會讓我不經意地想那是不是你的車

真的是。很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