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November 2010

重生

遺棄這裡很久了
已經懶得用太多的文字去敍述自己的感情

一個其實不算很熟
只在英國有過幾面之緣的朋友
說起我的面子書
總是有太多著墨感情的文字
似乎我的生活
只能夠圍繞著這些小家子氣的兒女情長強說愁

不是想要埋怨什麽
如果生活僅僅等同于醫院的工作生活
你又能要求我能給你多精彩的生活轉述呢?

面子書上偶然貼上的歌詞
總是會引來很多的關心
和一些未免太多的揣測
有點累啊

一些純粹的文字欣賞
都會讓你們扭曲成我的情路有多坎坷艱辛
那我又有什麽辦法?

最近似乎結交了太多不能算是朋友的朋友
24嵗了
如果連朋友都不懂得慎選
我其實會死得很慘
總是會小心翼翼地設下心防
但是只要一個看似善意的微笑就能輕易瓦解
讓我掏心掏肺
然後才來嗟嘆自己遇人不淑

寂寞的人其實很危險
多厲害的角色都會變笨
更何況本來就不是很厲害

================

我可不可以用我自己不是很高的智商
來決定我自己要走的路
然後讓我自己後悔
。。。總好過
我一路到達終點
然後怨恨你們沒有讓我看到沿路的風景

3 comments:

  1. 24嵗了
    如果連朋友都不懂得慎選
    我其實會死得很慘

    你完了啦,认识我。

    ReplyDelete
  2. 我這輩子少數覺得很自豪的事其中一項應該就是認識了你又讓你這麼愛我吧!*抱*

    ReplyDelete
  3. 楼上的楼上那位果然比他楼下的楼下那位爱楼上的
    因为楼上的楼上那位比他楼下的楼下那位更早看到这个post
    呵呵 云姐 通常有点什么感触(不一定是自己的事我了解)才会po嘛
    有人关心也好啊 这就是面子书
    所以偶尔我还有点东西只po在blog上吧
    不过云姐的fb真的会让你的情路看起来很坎坷 ><"
    秀秀云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