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February 2010

2013的約定

是有很久沒有上來寫東西的咯
家裏的網路一直有問題
現在我也是在偷鄰居的綫的,哈哈

有點遲但又不會太遲的祝福
祝大家 《新年快樂》 !!!

 年廿九和理3的聚會
照片都在面子書了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
我那麽懶惰寫部落格都是面子書害的 =p)
真的真的,很開心
雖然大家還是有遲到 as usual
可是見到大家還是很感動的
感恩大家就算許久未見
還是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只不過有些個別的status我不是很update就對了

2013的約定
只剩下3年了
記得那時快畢業的時候
我們總是在幻想著到時候
誰會帶著老婆孩子
誰又會手裏拖著兩個肚子裏懷著一個的來參加聚會
時間真的是一晃眼就過了
3年后的我們又會是什麽樣子的呢?

謝謝俊豪寫的歌
謝謝我也有負責合唱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自己的聲音就對了
可是這是另一首除了
The Lion Sleeps Tonight之外
可以把理3緊緊係在一起的歌
就衝著這一點
真的要再一次謝謝俊豪 =)

前兩天晚上
把之前高三的時候大家寫給我的
畢業紀念冊拿出來回味
看著看著
眼眶都是溼溼的
不是有什麽太大的感觸
只是昔日和大家在一起的片段一直湧上心頭
開心的不開心的時候
一幫人熱熱鬧鬧的時候
兩個人互舔傷口的時候
考試前不停地在黑板上寫著幫大家復習化學的時候
歌樂爭輝練歌時趴在王八背上痛哭的時候
很多很多很多。。。

若干年前
曾經有人問過我爲什麽能夠那麽愛理3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你要我長篇大論地說理3的好
我真的沒辦法

不過人家說
真正的愛是沒有理由的,不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