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anuary 2010

如果我死了呢?

不要看到標題就馬上打電話來罵我
我只是要說一個生活中的小插曲。。

今天和爸爸在整理保單的時候
無意閒看到爸爸的一份我沒有什麽印象的保單
就開始研究那張保單的benefit
爸爸看到了就隨口問我
「eh那份保單到了我70嵗可以拿多少錢?」
「erm好像是 RM xxx 吧!」
「醬如果我死了呢?賠多少錢?」
「會比 xxx 多出 yyy 咯!」
「噢好啦,這份保單就不要動,等我死了你們才可以拿比較多錢。。」

 聼爸爸這樣講的時候
。。。。。。
我實在是找不到對的詞彙來形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