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December 2009

平安夜

平安夜毫無意外的
我留在家裏對著電腦
沒什麽其他節目
我應該就是標準的宅女了吧!

其實只是一種比較的心態
其實我也沒有過聖誕節的
只不過當越來越多人跑來問我
“eh你會怎麽度過你的聖誕?”的時候
就會漸漸的開始有所期待

所謂期待
也不是說一定要去狂歡
只不過是希望
也許會有個人打個電話給我說
“我猜你應該是一個人過吧!
會不會很無聊
我陪你聊天吧!”
這樣就很夠了。。。

一直覺得自己還沒有真正走出來
對關心我的人
我承諾會讓自己過得更好
會讓自己開心起來
雖然你們在我身邊
我不孤單
可是就是有那麽一點,寂寞。。。
有些人有些事
越是不去想
越是魂縈夢牽

我知道你一定覺得有恨鐵不成鋼的怨嘆
我其實也有點懊惱我自己
就像歌詞一樣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 聽歌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

死心眼
有人說過我
明明就可以果斷地放掉一切
可是就是該死的捨不得
所以
我不敢再跟任何人說這件事
所以如果你看到這篇
也請你假裝看不到
我知道你很想罵我
可是至少今天不要,可以嗎?

3 comments:

  1. 抱抱^^
    静茹的歌词写得好 呵呵

    ReplyDelete
  2. 這首歌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我的死穴
    只要心裏有人就會被du4到體無完膚。。。

    抱抱^^

    ReplyDelete
  3. 该死的圣诞。。。快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