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November 2009

小小難過2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雖然很大的可能性你只是開玩笑
但是如果是真的
我難過的不是因爲我不是那一個
而是你對我説謊
或許
你覺得不說並不等於説謊??
別天真了
真的會痛的

************

不要問我任何問題
我不會回答。

************

edited 23/11/2009

寫了這一篇的第二天
決定要來加一點東西。
我其實很確定你只是在開玩笑
可是我很心痛的是
我竟然沒辦法想象
這個玩笑成真的那一天
畢竟之前聽到太多流言蜚語
你說的我卻選擇全盤相信
所以我好害怕你對我説謊
害怕我相信的一切都會被推翻
然後發現一直以來
我只是困在自己架構的世界裏
所以只要一想到
也許那只是你全盤托出的序曲
心就會絞痛得很厲害

算了
我承認
説謊的人是我
瀟灑和我永遠都扯不上邊的。
企圖欺騙所有人
也騙了我自己
可是不要拆穿我,行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