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August 2009

放假去

終于拿到假期可以放假了
很多天的假期
決定去找我可愛的Lashviny小姐去!
好久沒有看到的朋友啊
很珍貴很珍貴的朋友。。。

1年前來到我現在這個
原本以爲還算單純的工作環境
經歷了將近1年的時間
我才看清楚了很多事情
原來。。
朋友不是理所當然地會出現在你身邊
要自己慢慢地去探索
可是很大的可能
就是找了半天
還是找不到那個最真誠的人。。。

所以我很感激
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
而到了今時今日還在我身邊打轉的
你。你。你。你。你。
雖然不應該這麽比較
但是就是有了比較
我才知道原來擁有你們是一種很棒的福氣

I love you <3

2 comments:

  1. 呵呵~嗯~
    其实很多在平时
    大家都个忙个的..
    但是问题来到的时候
    朋友就会出现了...

    牵着我们的
    是我们的过去
    过去虽然成为过去
    却不会逝去
    也因此
    情不断...

    假期愉快哦~~
    松懈的里面,要抓住感动
    继续前进哦~~^^

    ReplyDelete
  2. 嗯,只是想說....我有的時候會來坐坐的:)
    祝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