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ly 2009

自己寫部落格。。

好久沒有自己寫部落格了。。
常常都只是貼歌詞,轉載文章之類的
我承認,
我很懶,哈!

看到很多人的部落格
都會寫自己當prp時發生的有趣的事
我還真是不太能寫
就是覺得沒什麽值得好寫的

沒什麽值得好寫的生活
已經過了10個月了
真的是不知不覺啊
我從這10個月中活過來了。。。
這個月尾
我就要交logbook了
交了之後
我就功德圓滿了。。。
到時候要怎麽慶祝呢?
嘿嘿
我要去kuantan找我親愛的Letchumy
真的很想念她呢
還有她的家人
還有chechi的咖喱。。。*yummy*

Nadia說交了logbook要買那台Nokia N97來犒賞自己
給她講到我也很心動想買
好像真的還不錯用的感覺
可是我沒有錢了
Ihsan, u promised to buy me the phone by next month !! DEAL !! *muaks*

講到可愛的ihsan
我最近真的是很皮癢咯
連馬來人都敢敢跟人家玩曖昧
到時候如果真的陷下去
我就真的是該死的咯。。
"wa4 salah lu4 mai4 gong4~~~"

不過我在想
如果可以像那些港劇的結局一樣弄兩個版本
一個是我跟馬來男生在一起
一個是我跟華人女生在一起
我爸爸會先被哪一個氣暈咧?

會突然講到這個
庭妹應該知道爲什麽,哈
最近啊
我被張芸京電暈了
搞到我同事都很緊張我說
是應該要找個男人來滋潤一下了
(哇靠,這句話怎樣聼怎樣怪)
****強力推薦張芸京的《黑裙子》****

看到這裡
你應該發現我的這一篇完全沒有文章結構可言吧!
(小釭老師不要打我,我借你戯看就是了。。。)
沒辦法
我要是深入地去想些什麽再來寫些什麽的話
這一篇又會是憂鬱症發作的文章了。。
所以。。
就這樣咯~

3 comments:

  1. 是應該要找個男人來滋潤一下了
    ??

    sounds very wei3 xie4 le.....

    ReplyDelete
  2. eh,how come ur hubby is him?
    haha!
    peifen

    ReplyDelete
  3. 那應該很多人跟你一樣,我是其中一個 XD
    這邊還有很多跟你我一樣的人 - www.jing-storm.com

    by - 路過的京迷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