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09

Nouvelle-Calédonie

生病了就一整天賴在床上的我
竟然跟爸爸一起看韓劇版的《流行花園》 -_-|||
爸爸說具惠善很可愛,哈哈

哎喲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昨天晚上看到的那一集
他們一起去旅行的地方
真的是美到一個不行啊
這應該會是除了Maldives之外
我最想去的地方了吧!






看到我眼睛緊盯著電視熒幕
發出一聲聲的讚嘆
爸爸覺得很好笑
於是:

爸: 作麽一直搖頭一直嘆氣?
我: 很美啊,很想去啊。。。(在爸爸問之前,已經在心裏默念很多次了)
爸: 想去啊?要幾時去?跟誰去?
我: 想去!!!不懂要賺多少年的錢才可以去啊。。。
爸: 要去很容易的嘛。。。
我: 嗯?(很疑惑的琢磨爸爸接下來要講的話)
爸: 少吃一點,減肥,把自己弄漂亮一點,然後交個sibeh有錢的男朋友,叫他帶你去咯!
我: 。。。。。。。。。。。。。


這樣都可以!!!!!有錢人那麽容易找哦??

6 comments:

  1. 你爸那句话有惊艳到我哦 哈哈

    ReplyDelete
  2. 庭妹,是驚艷不是驚嚇哦?哈

    ReplyDelete
  3. Qin Ai De, I soooooo wanna go Maldives and this heavenly beautiful place as well!!!!! Remember to "jio" me along oh!! *excited* But of course I wont lamp post if u were to go with ur sibeh rich darling lah.. Kaka..

    Reminds me of Santorini suddenly...

    Ahh.. Those good ol' days... =)

    ReplyDelete
  4. Qin ai de, i think the best way would be, both of us go & find sibeh rich darling together then ask the 2 guys to pay for everything lah....

    我們一起努力釣金龜婿吧~~~ wahahaha~~~

    ReplyDelete
  5. hahaha ur dad is soooo funny!

    ReplyDelete
  6. New Caledonia! 好想去啊!!但是new zealand的风景我都还没有看完勒,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