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rch 2008

是時候上來說説話了。。

好久沒有真正的寫部落格了。。
懶惰了啊。。

也沒有啦
就是最近功課的deadline都很接近
再加上我做東西還真的蠻慢的
所以啊總是到最後一兩天才能夠把作業搞定
自然就沒有什麽心情寫部落格了。。

最近。。
除了很累之外
其實一切都還不錯
沒什麽值得我煩的事情
其實已經是很幸福了吧。。。
現在的我
其實什麽也都不應該想了
就只要順利的把一紙文憑拿回去
然後安分的開始工作
其他的事
隨緣吧。。。
如果真的注定就這樣一個人
也就這樣吧
我是很聼天命的
既來之則安之唄~

那天和旋仔聊天
說到馬來西亞的政治
唉。。
同樣是馬來西亞人的你們
不需要我多說吧
只是突然覺得
雖然爸爸媽媽二哥二嫂小湘淑
加上神廟58號62號等等等
都在馬來西亞
但是就是有那麽一刻
我也會想
在國外工作
甚至定居落地生根
會不會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想起那天聼陶喆的“二十二”
很多很多的感觸
最喜歡的一段:

“人生偶爾會走上一條陌路 像是沒有指標的地圖
別讓他們說你該知足 只有你知道什麼是你的幸福”

記得庭妹妹說
很久沒有跟我update了
所以看我的部落格都看不懂
好像跟我很不熟的樣子
其實庭妹啊
云姐姐有時候
也不知道自己寫的是什麽
想表達的是什麽
而從中最想得到的又是什麽

如果有一天
沒有任何的牽挂
就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是不是才能夠了解到
自己最最想要的是什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