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rch 2007

specially給爸爸

把拔:

你怎麽可以愛我愛成這樣?
你是要我用多少時間報答你啊?
3輩子都不夠了
不然這樣吧
下輩子你當我兒子
我一定也給你疼到個不行
勾勾手!

還有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麽擔心我?
電話那頭聽到我疲倦的聲音
你就因爲這樣而一整晚睡不着覺
擔心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還是有什麽煩心的事
把拔
你這樣我會很内疚耶
對不起對不起
我答應你
我會讓自己高高興興的
不讓你擔心了

你問我
如果我去了蘇格蘭你要怎麽辦?
說真的我不知道
因爲我連自己在蘇格蘭
過著沒有你的日子
該怎麽辦好都不知道

把拔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