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February 2007

我問你哦……

我問你哦
如果我說

我一直在找尋讓我心動的對象
可是卻會拿他們跟你比較

我會一直想著我的新目標
晚上夢見的卻都是你

我會一直告訴自己
我已經不喜歡你了
可是想起你的一切
我還是會傻笑

我甚至會想起
你讓我心痛的時候
然後我就只能無力地撫著胸口
無聲地掉淚

我會幻想
如果我死了
你會不會到我的靈前告訴我
“其實我也一直很喜歡你”

我會在沒有你的消息時
偷偷地想
你會不會也在同一個時候
想著我

我甚至會想
你最近沒有女朋友
是不是因爲
你終于發現
你其實是喜歡我的?

如果我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這麽想的
我問你

我是不是
從來都沒有
停止過喜歡你?

2 comments:

  1. hello.. know who i am?
    eh, i like this entry a lot leh..
    requesting permission to repost.. can can can?
    hehe...
    that guy must be someone special 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