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September 2006

平安

突然發現
自己很喜歡別人說“希望你平安哦”~
總覺得
比起別人希望我“永遠美麗”“天天開心”
希望我平安讓我覺得更感動

美麗是短暫的
(雖然我連短暫的時光都不曾擁有,哈哈)
開心也是起伏不定的
(我覺得啦)
平安似乎是一種
很平凡卻又很幸福的感覺
不是很平淡無奇的
卻又不是特別轟轟烈烈的
可是
就是很知足的
一種狀態…吧!
希望一切都好好的
但是也不奢望會能夠太美好的感覺
只要剛剛好
就夠了

可能因爲自己很喜歡
所以我也喜歡在信末
或者在信息的最後
加上一句
“希望你幸福平安哦”
期盼別人也覺得很……
可能不至於像我一樣感動吧
至少覺得……貼心?
嗯就是貼心

哎喲
我發現我還真的有點不太懂得表達自己
可是在看著的你們
懂我的意思吧?

希望在看著這篇帖子的你們
也會平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