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pril 2006

Sigh...

just now went back to my wretch.cc to view my blogs, posted long ago.. felt abit weird to read now, because i don’t know actually the feeling is still there anot… although i met a guy who can give me this type of feeling… but somehow, HE is the first one in my heart, so long, so sweet, but yet so hurt…

**********
January 30, 2005

哈哈,昨天晚上玩得太累了,所以就沒有上來報告最新情況了,呵~

昨晚和班上的同學一起去吃PIZZA HUT,當作是為要去他處升學的同學餞別。場面並沒有太感傷,取而代之的是大夥好久不見后的談笑風生……

最開心的是收到一份很珍貴的禮物,大家可以去看看我的相簿裏,標題“慧云+英達”的一張照片。就是這個感覺很像我的阿娜答的男生,昨晚我們兩個就在很多客人的PIZZA HUT裏,我摟著他的手臂,頭靠在他肩膀,聼他在我耳邊唱“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鴻明的這首歌,很有感覺,聼著英達唱,有那種想哭的感覺“他幹嘛唱得那麽深情啊??”

唱完之後我們又在餐館裏上演兒童不宜的戲碼,我們擁抱著,然後就一直在對方耳邊說要好好照顧自己,要想念對方等等的話……我當時還真的不敢掙開眼睛,因爲我知道有很多雙眼睛正在看著我們這兩個抱得粉緊的人……

聼起來真的很像我的男朋友哦?其實我還真希望對我唱歌,抱著我的是我愛的那個人……說起來我好像在利用英達似的,我喜歡的那個男生當時也在場……我的下意識讓我很刻意地在他面前和英達表現親密,意圖?希望他誤會我喜歡的人真的是英達……

不想因爲我喜歡他這件事造成他的困擾,所以我決定把事情做絕了,至少這樣,我們以後還會是一輩子的兄弟……

很傻嗎?我覺得還好,我只是不希望他爲難……

《不想難爲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

i really don’t know lah… bow am crazy for my exam, better dun think so much now… Angela… 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