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November 2005

2005/11/9 10:42pm

發生時間排名不分先後

1. 買了五月天的《知足最真傑作選2005》。正在聼著第二首歌《牙關》。其實買這張專輯的動力,除了是漸漸喜歡並且想擁有五月天以前的很多首歌,最主要的還是因爲子威格格。那晚跟他在msn聊了很久,聊得很透,他推薦我《知足》這首歌,這首他的girl girl推薦給他的歌。聊完之後、睡覺之前,我還一直在想同一個問題:以前初二就認識子威了,而且他是班上少數又有樣貌又有腦的才子耶,爲什麽當初沒有喜歡上他?連令我心跳加速的感覺都沒有!呵呵,真是不了(liao3)。。。

2. 最近發現我跟我哥的默契真的好到不行,不管發生什麽事,我發現我腦子裏想說的都跟我哥想的一樣,一件事情發生后,在決定要不要發言的少於3秒的瞬間,我哥就會說出跟我想的一模一樣的臺詞,這种情況在這兩個禮拜内發生了不下20次耶,真的!厚,那種感覺真的很發毛耶~~不知道有時候在我選擇發言的時候,他會不會也在心裏暗暗吃了一驚?

3. 終于知道那時候靠在凱旋肩膀上哭的時候,他唱給我聼的那首歌的歌名。是Beyond的《最後的答案》。再去翻翻歌詞,還是記得當時心裏頭,和凱旋肩膀的暖暖的感覺。其實,朋友,就這麽囘事嘛。

4. 很受不了自己的讀書態度。書是讀完了,比校方給的3個星期早了1個星期解決掉,可是真的是懶得去復習,真的懶到~~~~不行啊!雖然這個學期的這一科physiology加上報告是不會很難及格的,可是只要求及格並不是我一貫的作風,再加上我爸應該會把我幹掉之類的,所以還是要努力一點。好吧,就撐過這個星期,一切就ok了,慧云加油哦!

5. 那天庭妹打給我,問我那時候追《阿誠》的時候知不知道有多少集,結果我們這兩個雙十年華的少女竟然在電話裏聊了大約15分鐘的臺灣鄉土劇,哈哈!結果昨天看TVBS-G康永哥主持的《真情指數》,哇靠,嘉賓竟然是陳昭榮!先不說内容,陳昭榮的聲音還真是man到不行,我的理想“男聲”耶,如果這把聲音在我耳邊說“我愛你”之類的話,我真的會立刻化成一灘。。。油!而且看他說話的表情,真的很像振益哥哥耶,笑聲動作都很像,前幾天喉嚨痛還去他的診所找他,他還是那麽關心人。。。陳昭榮說他連演了《阿誠》和《霹靂火》400++集的濫好人,生心理都不勝負荷,結果殺青之後還得放逐自己讓自己沉澱半個月,演戲都那麽累了,那些一輩子的濫好人,不累嗎?還是麻木了?

6. 上次去兒媳婦的部落格逛逛,結果看到兒子和媳婦的親密照片,差點沒讓我的臉在電腦前一陣紅一陣白,哈哈!這樣也好,以後至少我真的生了兒子,看到這种照片我還不會覺得太吃驚,有經驗了嘛!不過啊,妒嫉多多少少是有的,我怎麽都還沒遇到我的那個半圓啊?那天有個人sms我,問我“云姐,爲什麽你會喜歡一個人?”正打算按著手機準備長篇大論的時候,我竟然發現,我回答不出來。那個人應該等我的答覆等了滿久的,心裏頭有很多想說的,可是再想想,這些我本來準備好的答案的問題應該是“你希望喜歡一個怎麽樣的人”或者“你會怎麽樣去喜歡一個人”,而不是“爲什麽喜歡一個人”,不知道那天我給的答案到底有沒有幫到他。。。

7. “男人不怕走在黑暗中,只怕心中沒有陽光”—阿誠拍的信用卡廣告的文案。沒什麽,只是想記下來。

8. 正在聼《溫柔》,不知道爲什麽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康成,就好像每次聽到某一首歌就會想起一個人。有點想把他(它)們列出來。
溫柔∶康成
知足∶子威
陪你一起老∶影勇
不哭∶寳榮
最浪漫的事∶Albert
愛錯了∶勇豪
這一秒你好不好∶海乾
七月七日情∶德鑫
我在身邊∶凱旋
半島鉄盒∶KahJoe
孟婆湯∶桂蓉
我真的受傷了∶俊豪
靠近一點∶瑋庭
黃昏∶光宏
應該還有很多吧,暫時只想得到這些,有些人是因爲跟我或者我跟他分享了那首歌,有些人是因爲和歌裏的人很像,有些是因爲這首歌在我們兩人之間產生了很微妙的變化,像催化劑一樣。。。

9. 所以就是這樣了,12點了哦,晚安哦,nitez and sweet d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